与左然绝赞热恋中

我觉得我又可以整了x
j家嵐!竹马一生一起走!左然正牌女友(你坐下x)

【相二竹马】关于男朋友不愿意承认交往这件事x

自娱自乐产物

只是一个脑洞记录

文不对题而且ooc

写的超烂求放过(哈?能有人看)





让二宫和也承认正在和相叶雅纪交往这件事很难。

“主要是啊…其他人知道的话肯定会诶啊哦的很烦人!”来自表面上正在打游戏其实耳朵早已红透的二宫氏。

七夕当天,竹马二人打着“散步”的名义在街上约会,结果正碰到二宫十分心水的游戏机正在发售还打折。

“七夕情侣购买限定,半价优惠。”二人不解。

“为什么游戏机还有购买限定这么一说?还有情侣限定?这让游戏宅会受伤的啊!”二宫吐槽稳如山。

“主要是这次的新款游戏主打双人互动模式,非常有利于增进您与对象之间的感情,而且仅限今天有折扣哦。”售货员笑容自然,语言标准流畅。

“唔…”二宫轻轻皱眉“是不是情侣买的话是半价优惠?”

“是的,如果女朋友小姐也在场的话。”

“那…我们两个?”二宫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相叶,旁边的相叶顿时兴奋的两眼放光,拼命的指自己冲服务员点头“嗯嗯嗯嗯嗯嗯嗯嗯!”生怕自己好不容易被安上的“二宫和也的男朋友”的标签掉了似的。

售货员感觉到自己脸上那厚厚的粉底崩了一条缝。

但她维持住了自己的职业素养“这个…需要证明才可以的。”

就在相叶还是烦恼怎么证明最好的时候自己的衣领就被狠狠的拽住,紧接着二宫那张面无表情的脸瞬间占满了自己的视野,被咬了!好痛!

售货员彻底裂开了…

“呀~~~省了不少钱,今天的我真是goodlucky!”抱着新游戏机走在相叶身边的二宫笑的合不拢嘴。

“真是太好了啊…小和刚才咬的我好痛…要抱抱要治疗!”身边的相叶满脸委屈。

“我并没有很用力吧!”架不住某只兔子的撒娇,再傲娇的某柴也会心疼的,于是凑上去扒拉着看。

“为了游戏机牺牲你一个没关系!嗯嗯!”

殊不知早就红透的耳朵暴露了所有心思。

“和游戏机没什么关系吧,明明小和早就想这么做了~”相叶坏笑。

这下不再是耳朵,某柴整张脸肉眼可见的迅速充血,整个人就是一颗大号的西红柿。

被戳穿心思最低!!

“下次有亲子票的话给我当儿子吧!!混蛋雅纪!!!”

评论

热度(25)